');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江大河》宋运萍喜怀孕 童瑶“虐心戏”即将上演

2018-12-20 10:06: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江大河》播出至今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童瑶饰演的宋运萍作为剧中的“小天使”,在生活渐渐好转的时候就迎来了下线的结局

   杨烁、童瑶.jpg

  由袁克平、唐尧编剧,孔笙、黄伟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杨烁、董子健、童瑶主演的《大江大河》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中。童瑶饰演的宋运萍与雷东宝两人从相遇到大婚到怀孕,节奏之快令观众直呼过瘾。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宋运萍也即将迎来下线的结局。昨晚,#宋运萍下线#一跃登上热搜榜前十,网友纷纷喊话编剧,“现在改剧本还来得及么?求给姐姐一个完美结局”。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宋运萍与雷东宝之间甜宠升级,宝瓶CP也终将迎来爱情的结晶,剧集中更是成了两人的大型撒糖现场,从东宝陪萍萍去医院做检查,到帮萍萍梳头,到补拍结婚照……全程高甜令观众直呼:“宝瓶CP撒糖的画面我可以再看100集!” “希望姐姐姐夫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然而昨晚播出的一则预告却打破了所有观众的幻想。视频中,丈夫雷东宝匆忙从外赶回的时候,看到的就已然只剩下宋运萍躺在医院的尸体……这一幕,也令网友纷纷泪奔表示不舍宋运萍下线。伴随着网友拒绝和不舍的呼喊,#宋运萍下线#也一跃登上微博热搜榜前10,网上瞬间成为了网友的大型怀念以及“自我安慰”现场,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实在舍不得姐姐走”、“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 、“心疼一辈子都在为家人着想的萍萍”。童瑶本人也在微博上表示:“#宋运萍下线# #大江大河# 不舍...”

  《大江大河》播出至今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童瑶饰演的宋运萍作为剧中的“小天使”,在生活渐渐好转的时候就迎来了下线的结局,这样的命运着实令观众唏嘘不已。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究竟宋运萍因何下线,弟弟宋运辉、丈夫雷东宝在萍萍下线之后又将会有怎样的发展。19:30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运萍 童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