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太阳融化冰山霸总!邢菲《浪漫星星》甜虐双升级

2018-12-21 10:1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邢菲塑造的言夏开朗乐观从不言败,青春笑颜和元气满满的模样宛如一枚小太阳

   邢菲变身“小太阳”.jpg

  由林合隆执导、邢菲与王嘉领衔主演的职场励志情感剧《浪漫星星》热播正酣,随着剧情的推进一众主演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邢菲出演的女主角言夏游走于职场和感情之间,为自家制衣铺谋求高端私人定制的同时喜提DI集团设计总监,情感方面也在成长中趋于成熟,又甜又虐双双升级,而她也凭借清新自然的表演圈粉无数。

  剧中,邢菲塑造的言夏开朗乐观从不言败,青春笑颜和元气满满的模样宛如一枚小太阳,时刻为身边人带来活力和能量,工作起来则展现出别样魅力,不仅观众缘十足,让一众剧迷为其魅力所折服,王嘉饰演的冰山霸总丁炆孝也不例外,在相处中逐渐敞开了心扉、情愫暗生,小太阳的威力不可小觑。而另一方面,善良的言夏不忍另一半被埋没才华,甘愿选择为爱放手,虐心程度持续升级,剧中邢菲也有不少哭戏和内心的纠结挣扎,让不少观众直呼心疼。

  以往的作品中,邢菲出演的多是校园剧,此次担纲主演《浪漫星星》,是对邢菲完全走出校园涉足职场和社会的考验,由观众反响来看十分积极,她对情感戏的把握也颇具感染力,让观众跟着她的表演进入角色的内心世界,不知不觉陷入她的魅力。接下来的剧情中,相信邢菲也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精彩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