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展精湛演技 热血教师暖心收官

2018-12-24 09:2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刚刚收官的青春校园热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高三三班班主任孔小军的扮演者王森

   王森戏外变型男.jpg

  在上周刚刚收官的青春校园热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高三三班班主任孔小军的扮演者王森,通过自己搞笑又真诚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戏内外的双面反差形象更引起观众热烈讨论。

  王森展精湛演技 热血班主任暖心且真诚

  剧中在班主任孔小军的带领下,临近高考时众人咬紧牙关,刻苦努力,更是在停电的时候“秉烛夜读”,营造出了极其浓厚的学习氛围,最终高三三班的同学们也都对自己未来人生方向做出了不同的选择。

  王森所饰演的孔小军一角作为剧中为学生指明方向并与其共同成长的关键人物,始终致力于打造高考最强黑马班,不仅对学生们关爱有加,更是用自己的真诚化解了每一个矛盾。浪漫邂逅美女教师“小红白”(王秀竹饰)时害羞又心花怒放的表情刻画,让表面稳重呆萌的孔小军瞬间变得萌怂可爱。

  王森戏外变型男 反差萌让人直呼“两副面孔”

  作为全剧搞笑担当,王森从一出场便自带搞笑"光环”,用其中二欢脱的演技变身“彪悍快乐源泉”引发网友爆笑,一时间成为了“表情包生产大户”,无论是劝架反被打还是智斗大佬灵魂三连问,都成为了剧中的爆笑名场面。同时,孔小军洗脑般的台词“干什么呢!”“安静”“我死等啊!”更是成为该剧的记忆点,被广大网友封为“梗王”。

  播出期间,王森频频使用自己的搞笑表情包与网友进行趣味互动,引发众网友跟风调侃。而近日发布的一组健壮帅气四宫格自拍却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这和剧中搞笑中二甚至还有一丝土气的孔小军反差也太大了吧,甚至看不出是同一个人","简直是有两幅面孔,多种身材”。王森本人也曾表示,拍摄时为了更好地诠释孔小军,不惜抛弃一身的肌肉,增重了20斤。在该剧杀青后,王森迅速恢复了原本的身材,回归了百分百型男形象。前后巨大的反差,连连圈粉,让原本的“表情包饭”,迅速晋升成为“颜值饭”、“肉体饭”。

  此前,王森也曾在多个影视作品中展现过出色演技,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虎妈猫爸》《外科风云》《战狼》等。王森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塑造了一个个不同形象却都十分精彩的人物。据悉,王森目前正在拍摄新剧《义无反顾》,在剧中饰演为守护国家安全,在海外反恐战场上奉献青春和热血的男主苏洛,此次王森又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