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的品格》首播 何德瑞颜值出众被周冬雨赞长得好看

2018-12-25 13:4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何炅担任演值招募人、周冬雨担任演值团学姐、井柏然担任演值团学长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已于上周六登陆爱奇艺,59位新人演员全部亮相并陆续进行分班考试。

  由何炅担任演值招募人、周冬雨担任演值团学姐、井柏然担任演值团学长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已于上周六登陆爱奇艺,59位新人演员全部亮相并陆续进行分班考试。其中,粉丝星途签约艺人何德瑞因被周冬雨接连3次称赞“长得好看”,而引起热议,其本人性格和表演片段也引发了部分网友关注。

《演员的品格》何德瑞颜值出众 (1).jpg

  不可否认,高瘦白净、清新自然的颜值不只是周冬雨,对大众的吸引力都是可观的。此前仅在海报、花絮等物料释出阶段,何德瑞就凭借硬照和初印象短视频在30名男生中守护值排名第8。

  意料之外的是,《演员的品格》中选取的新人演员不只针对科班学生,心理、金融、舞蹈等各领域年轻人聚集一堂。相比之下,播音与主持专业出身的何德瑞优势在于对台词的理解及口语化表述,分班考试时他也选择了对独白和情景掌控难度更高的单人表演。在随后的表演中,周冬雨直言“你的长相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认为他的形象气质与《你好,旧时光》中的小太阳林杨极度契合。

  至于演值的表现,虽说表演干净舒服、凸显青春感对于这位演艺圈的“新新人类”来说已是不易,但表演老师刘天池仍提出了何德瑞在目前的缺陷与不足,“口齿没有那么清晰,身体没有那么负责任”,可以通过节目的训练寻求进一步学习和提升的空间。

《演员的品格》何德瑞颜值出众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节目的规则和赛制严苛残酷,却不乏温柔与暖心的瞬间。因同组的两名选手因被分到D班面临甄别,的何老师用一句“你不用说话,我来帮你平复”疏导了情绪崩溃的何德瑞,友好竞争的心态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些年轻选手内心的单纯与友善。

  据悉,2017年何德瑞凭借在《仅剩一口的青春》中饰演男主角钟弈一角而正式出道,随后出演了《青春万万事》中的男主角李第一和《人不能百分百靠外表》中的男主角钟强。正在热播的《演员的品格》是他的综艺首秀,节目中,他将与其他选手在百日培训中探索演技进阶之路,努力获得成长与蜕变,争夺最终8个出演爱奇艺定制剧的名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