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座城这家人》圆满收官 李建义细腻演技演活角色打动人心

2018-12-25 14:1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马元、童蕾、李建义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邵警辉执导,陶陶编剧的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暖情收官。

  由马元、童蕾、李建义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邵警辉执导,陶陶编剧的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暖情收官。该剧开播至今,全网播放量屡创新高,收视稳居前排,老戏骨李建义细腻、接地气的表演方式赚足观众眼泪,不少网友表示:“跟着李老师哭,跟着他笑,老戏骨的功力可见一斑。”

《那座城这家人》李建义 (1).jpg

  昨晚收官的剧情中,杨艾为隐瞒病情,计划与王大鸣出去旅游,被瞒在鼓里里的林兆瑞(李建义饰)和冯兰芝特意赶过来送饺子,林爸笑言:“今儿五点多,你妈就给我推醒了,说是给你包饺子,我说没有韭菜了,你妈说白菜馅也行,你妈讲老礼儿,送行的饺子,回家的面。”平常不过的几句话直接让一大家子人泪流满面。有网友表示:“林爸说送行的饺子回家的面的时候。眼泪唰就下来了。李建义老师演技太好了吧。”、“林爸冯妈过来送饺子那里我差点没哭晕过去,演员演得真好,有一种爱无关血缘,很动人。”

《那座城这家人》李建义 (2).jpg

  收官之际,李建义也发微博表示:“很幸运遇到这个角色。林兆瑞的一生是戏剧性又真实的一生,诚然他并不完美。恰恰是这种不完美,才让这个人更为真实,这种‘真’带来的是柴米油盐的琐碎和平常不过的温暖。生活还在继续,相信在那座城,这一家人依然还会相互扶持地走下去。”字里行间皆是不舍。

《那座城这家人》李建义 (3).jpg

  《那座城这家人》的故事开始于那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那座城和这家人在苦难中也变得愈加坚强。剧已圆满收官,李建义的的精湛演技备受好评。也让观众愈发期待老戏骨后续的作品。

  据悉,由黄子韬、易烊千玺主演,李建义倾情加盟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即将登陆卫视播出,期待李建义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