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建义《那座城这家人》湖南卫视热播 成暖心担当

2018-12-21 15:1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老戏骨李建义在剧中饰演震后重组家庭的大家长林兆瑞,曾经历与儿子的误会、孩子的不理解。

   1.jpg

  由邵警辉执导,马元、童蕾、李建义、萨日娜主演的都市题材剧《那座城,这家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改编自唐山籍作家李焱的长篇小说《平安扣》,以经历大地震重创的城市唐山为背景,通过一个由七个姓氏组成的普通家庭的故事,讲述了三代人的悲欢离合。

2.jpg

  老戏骨李建义在剧中饰演震后重组家庭的大家长林兆瑞,曾经历与儿子的误会、孩子的不理解。而将误会说开、心结解开时,突发状况又接踵而至,生活的“玩笑”层出不穷。而剧中,林兆瑞与冯兰芝的相互扶持可谓是一大看点,两人笑对生活的苦难,百折不挠、患难与共的品质堪称“暖心担当”。有网友表示:“希望生活对这家人好一点,心疼林兆瑞。”、“林爸一哭我就心碎,见不得李老师哭。”

3.jpg

  李建义在无数部剧中饰演过“父亲”,唯独这一次的父亲是有苦说不出。在生命面前的选择,在女儿和这个大家庭之间的选择,无论怎么选都会有受伤的一方,也无论怎样他都逃脱不了自己内心的谴责。生活起起落落,老两口相互扶持,相信终有放晴的那一天。

  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每天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那座城这家人》,看林兆瑞如何披荆斩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建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