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写的羡慕!唐嫣罗晋这是什么“模范爱情”啊

2018-12-27 09:4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12月3日起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以来,《归去来》就凭借着“正能量”和“正三观”收获了一票粉丝

  自12月3日起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以来,《归去来》就凭借着“正能量”和“正三观”收获了一票粉丝,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1.jpg

  继华鼎奖斩获三枚大奖后,《归去来》此次再次入围微博电视剧发起的2018首届电视剧大赏,与一众优秀的作品共同角逐年度人气剧集,可谓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2.jpg

  “原则帝”上线,最好的爱情莫过于心心相惜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剧,剧中男女主之间的爱情并非欢喜冤家的死板套路,而是三观契合的相互吸引,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教科书式”的爱情故事。

  “原则清”面对诱惑始终秉承“奋斗才有存在价值”的原则,是个性格热且三观正的强大女生。

3.jpg

  “正义澈”虽然拥有着其他人羡慕的家庭条件,但依然在“利己”和“正义”之间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最终拥有了想要的生活,这样两位价值观相近的人自然会在一起。

4.jpg

  书澈和萧清虽然深爱着彼此,但他们的爱情却并不盲目,他们在成长中的改变以及对原则的坚持,都传递出了一种自强不息的意志,值得观众深思。

  聚焦新时代青年,最好的成长莫过于改变自己

  除了男女主之间的爱情,绿卡(马程程饰)和成然(王天辰饰)之间的“千里追夫”路也让观众羡慕不已。

5.jpg

  两人的爱情虽刚开始只是绿卡的“一厢情愿”,但在绿卡眼里从来没有“放弃”二字,于是她在剧中上演了种种“追夫”桥段。

  方法一:甜言蜜语攻陷式——不信你不吃这一套

6.jpg

  方法二:主动出击式——你不理我,我就自己去找你呗~

7.jpg

  令人欣慰的是,绿卡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不仅使成然对她逐渐改观,而她也在这段爱情里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从而愿意为了自己而奋斗,经历了情感上的成长与蜕变。

8.jpg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剧,《归去来》无疑是成功的。它以新颖的选材、轻松的故事刻画了新一代青年的成长,告诉我们没有一成不变的生活,在成长的过程中你只会蜕变为更好的自己。这样的价值观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9.png

  今晚19:30,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归去来》即将迎来大结局,不负韶华,大爱归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嫣 罗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