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罪案心理小组X》圆满收官 小可爱王润泽又暖又皮引不舍

2018-12-28 12:0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超、米露、李晨浩、王润泽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悬疑题材剧《罪案心理小组X》于本周四(12月27日)迎来大结局。

  由张超、米露、李晨浩、王润泽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悬疑题材剧《罪案心理小组X》于本周四(12月27日)迎来大结局。该剧节奏紧凑,主线剧情贯穿始终,此外一集解决一个案件,让观众看得畅快淋漓。曾在《一年级毕业季》和《大学生来了》有出色表现的王润泽在剧中饰演天才黑客谢磊,凭借可爱又自然的演技获得大量好评。

《罪案心理小组X》王润泽 (1).jpg

  随着大结局的到来,从剧集开头便埋下伏笔的“曼陀罗连环杀人案”真相也即将浮出水面,谢磊与心理小组成员徐朗、丁嘉琪、唐森和幕后大BOSS展开生死对决。在案件侦破过程中,谢磊再次发挥“破案锦鲤”优势,敏锐地察觉嫌疑人韩世明身为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有可能会给七年前“曼陀罗杀人案”的凶手立了墓碑,于是丁嘉琪顾不得理会谢磊的阻拦,只身前往墓地寻找线索。谁知这一线索竟是杀手留下的圈套,面对老大的责问,无辜的谢磊立刻进入卖萌模式,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委屈,可爱的模样任谁看了都忍不住责怪他。

《罪案心理小组X》王润泽 (2).jpg

  谢磊作为小组中的技术担当,常常在后方为组员提供信息情报支持,小小年纪的他聪明又可靠,先是在丁嘉琪决定赶往墓地时担心她的安危,劝她不要单独行动;后来和教授去赴韩世明之约时主动提出要陪他一起上楼,不能留下教授一个人,言辞恳切感情真挚,引得观众不禁被他们之间深厚的情谊打动。不过谢磊毕竟是小组中年纪最小的那个,还保留着调皮的天性,当案件侦破落下帷幕后,他也变得放松起来,和丁嘉琪打打闹闹,劝她多注册几个婚恋网站,还发挥自己知识储备量大的特点,摆事实讲道理,用“现在年满三十岁的未婚女性比例已经达到百分之二点四七了”的精准数据说得对方哑口无言,被网友喊话“扎心了,你是魔鬼吧”。

  王润泽用自然流畅的演技将谢磊这个又暖又皮的角色完美诠释出来,获得不少网友喜爱,大家纷纷表示了对《罪案心理小组X》收官的不舍,希望能一直看到这位小可爱。期待接下来王润泽能够拿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观众的喜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