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唱响《奉献》温暖全场

2019-01-02 10:29: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日晚,青年演员尹正身着黑色暗花西装,内搭藏蓝衬衫配以银灰色领结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尹正 《飞驰人生》剧组.jpg

  1月1日晚,青年演员尹正身着黑色暗花西装,内搭藏蓝衬衫配以银灰色领结亮相央视元旦晚会,优雅从容、尽显温润气质。

  尹正此次与电影《飞驰人生》同组演员黄景瑜、尹昉、张本煜同台献唱经典歌曲《奉献》,声线动人、温暖全场。据悉,尹正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后因热爱表演走上演艺道路,凭借踏实态度锤炼演技,备受观众认可。除此之外,尹正在舞蹈、摩托车竞技等方面也多有涉猎,被称“技能boy”。

  当日,电影《飞驰人生》也发布2019年最新预告片,片中尹正长发飘逸与沈腾同框引观众满满期待。该作品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尹正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