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原生之罪》首播 亦正亦邪演技与颜值并存

2018-12-21 09:4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0日,由翟天临、尹正领衔主演,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担任总导演的都市刑侦题材网剧《原生之罪》正式上线。

   尹正 漫画脸.jpg

  12月20日,由翟天临、尹正领衔主演,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担任总导演的都市刑侦题材网剧《原生之罪》正式上线。尹正在剧中饰演亦正亦邪的警官“陆离”。演技与颜值并存,网友大赞尹正有张漫画脸,港风style十足。

  《原生之罪》以单元剧的形式,全程以两名男性主演携手探案的故事展开。尹正饰演的警官陆离与翟天临饰演的律师池震,两人因牵扯进同一桩案件命运被交织到一起。身为警校荣誉生、入职警局后屡破大案的陆离,开场即是一身警服,对镜整理徽帽的镜头。仅一个动作,尹正就将“陆sir”的使命感和肃穆感呈现。而始终伴随在陆离耳边的回忆,也似乎暗示了人物因家世背负沉重道德负担,影射出这个人物“暗黑”的一面。

  众所周知,尹正是娱乐圈公认的“戏痴”,曾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饰演袁华而人气飙升的他,凭借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以及电视剧《麻雀》中令人心疼的反派苏三省,崭露对角色诠释的多样可能。此次尹正扮演的陆离,表面上伟光正,实则是一个内心挣扎十分激烈的人。长期服用安眠类药物,身为警察却亲眼见证家庭的巨变,父亲从大学教授变成“连环杀人犯”。这种职业与情感之间的冲突对演员的考验不可谓艰难。而尹正为了贴近剧中警官陆离的形象,严格控制饮食,坚持减重20斤,导演叶伟民也曾夸赞尹正敬业并表示“放心他演”。

  警官陆离能否在迷雾重重的案件中捉住真凶,他与池震从彼此对立到互为手足,最后生死同往的兄弟情谊如何展开。据悉,《原生之罪》将于12月20日20:00起,每周四至周六各更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