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钱泳辰《大浦东》正在热播 钱春生与时代共成长

2019-01-03 09:54: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浦东》聚焦浦东经济发展、市场的转型成长,以及初创业者的心酸历程,用独特的视角,让更多人见证了浦东新时代的发展与蜕变。

   1.jpg

  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导演王义明执导,张博、李念、任东霖、钱泳辰、郝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当代励志剧《大浦东》正在中央一台播出。

  《大浦东》聚焦浦东经济发展、市场的转型成长,以及初创业者的心酸历程,用独特的视角,让更多人见证了浦东新时代的发展与蜕变。

2.jpg

  在剧中,五位浦东青年各有各的抱负,各有各的精彩,其中由演员钱泳辰饰演的钱春生,既充斥着年代的质感,又有着有血有肉的温度。帮兄弟圆梦不顾一切,乐于助人,见义勇为是他一贯的标签。

  经历多番磨难后,钱春生的事业终于迎来了春天,他把目光锁定在房地产市场,深思熟虑后决定打造自己的地产品牌,并邀请弟弟赵海鹰加入,从钱春生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走在时代前列,激情澎湃的年轻人们,为梦狂奔,踏浪而来。

  实力派演员钱泳辰继《苦乐村官》中的万喜,《诛仙》中的玉阳子,《花千骨》中的东华上仙,《深夜食堂》中的阿丈等精彩演出赢得观众缘之后,在《大浦东》中以时代浪潮下的新青年钱春生身份,再次为观众展现了一个丰富立体的戏剧人物。在这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城市综合实力快速提升,时过境迁,钱春生和他的兄弟们是否会迎来更多挑战?更多精彩,请锁定中央一台黄金档,每晚八点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钱泳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