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知否》热播 如兰呆萌日常逗乐网友

2019-01-08 09:1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佳宁搭档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

   张佳宁呆萌可爱.jpg

  由正午阳光出品,张佳宁搭档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好评不断、讨论度持续攀升。由张佳宁饰演的盛家五小姐如兰耿直可爱、单纯呆萌的性格圈粉无数。更是凭借一句经典台词“你今天活过来啦”登上热搜榜,与之相关的剧情、台词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知否》持续热播 张佳宁神还原角色

  随着《知否》的热播,张佳宁饰演的盛如兰讨论度居高不下,众多网友直呼:“如兰也太可爱了吧!”该剧是一部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在剧中存在着复杂交错的人物关系与背景,而如兰却如同清流般的存在。作为盛家的嫡女,被大娘子(刘琳饰)悉心照料,宠爱有加,性格难免会有些任性,但如兰靠着神奇的脑回路和可爱的小表情让观众打从心底的喜欢。

  在剧中,张佳宁运用其自然的演技,将如兰反复无常真实不做作的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一出场在课堂上捉弄四姐墨兰(施诗饰),调皮可爱完全一副“傻白甜”的模样。如兰因看不惯墨兰的做派,一抓住机会就开怼,只为实现打垮四姐的目标,一系列表现令观众直呼解气。

  《知否》如兰呆萌日常 逗乐网友引发共鸣

  近日剧情中,姐妹三人屋外等候拜见大娘子。墨兰不断向明兰(赵丽颖饰)挑衅,明兰霸气回怼,站在一旁的如兰得意的小表情全程抢镜,最后她终于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扭头大呼:“你今天活过来啦!”瞬间逗乐观众,如兰更是凭借这一精彩的表演登上热搜榜。

  昨晚最新剧情中,如兰对认哥哥一事毫不在意,回到房里就开始享用起美食,表示在席面上没有吃饱,饿的慌!不少网友表示:“如兰简直就是我减肥路上的阻碍。“憨态可鞠的呆萌日常成为观众追剧的一大乐趣。据悉,《知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更多精彩敬请锁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