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幕后之王》热度攀升 布小谷一心向乔确定心意

2019-01-09 09:2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周冬雨、罗晋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正在热播

   1.jpg

  由周冬雨、罗晋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受到业内广泛关注,热度逐渐攀升。周冬雨饰演的布小谷初入职场,有理想有抱负,灵气十足。

  随着剧情进展,布小谷被调回行政部,夹在同事之间不知所措,“一言不合”被休假,实力演绎好懵好委屈,可爱满分。面对娱记边边的话中有话,布小谷毅然“站队”淳于乔,做好了“舍生取义”的准备。目睹了淳于总生病痛苦的状态,明白了他一直以来默默扛下的压力,终于确定心意,将撕碎的海报细心拼回,并向好友吐露心声:“我爱上一个人”。

  《幕后之王》于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现在布小谷心意已定,重回总编室,她与淳于乔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剧集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