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悦《知否》“品兰”上线助攻 2019待播新剧引期待

2019-01-09 10:24: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开宙、赵祥宇执导,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徐悦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中。

徐悦《知否》.jpg

  近日,张开宙、赵祥宇执导,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徐悦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明艳如花的“盛家姐妹团”又添一名新将,那便是青年演员徐悦饰演的“盛品兰”,聪明伶俐深明大义的她,被观众评价为同明兰最为相像的盛家小女,蕙质兰心由“品”而出,娴静深闺爱恨有度。

徐悦剧照.jpg

徐悦与赵丽颖剧照.jpg

  不同于盛紘的四个女儿,盛维的“淑兰”和“品兰”相处和睦姐妹情深,虽然品兰常常为姐姐的软弱打抱不平,却奈何势力单薄无望破局,但明兰的到来,给品兰带来了希冀。从“野猎”戏份中,便不难看出品兰的性格偏直爽,为人活泼开朗,既有大家闺秀的美丽清雅,也有玲珑剔透的少女之感。虽然深处门第清规一一不落的封建社会,却懂得大族婚姻不应以牺牲”个人幸福”为目的,助攻淑兰和离。

徐悦.jpg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讲述的是古代女子的命运,父母子女的亲情和待人接物的道理。所以盛家的每一位女子都有其特定的意义。在徐悦的精准诠释下,“品兰”这个角色恰似开启了一扇“柔光”之门,在嫁得豪门郎君才是女人最好前程的年代里,“品兰”的天真和仗义,秀气与甜美无疑深受观众的喜爱。徐悦张弛有度的拿捏、对人物细腻有层次的表演,使得“品兰”的荧屏想象根入人心,开出一朵“别样清新”的气质之花。

写真徐悦.jpg

徐悦写真.jpg

  凭借《一起又看流星雨》而开启演艺事业的徐悦,不但是《仙剑客栈》中的“林月如”,还是剧版《致青春》中“朱小北”,同时也是《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的“姚檬”,无论是青春女主、帅萌女侠亦或飒爽女警,徐悦的每一次演绎都不曾让人失望。2018递交闪亮成绩,2019蓄力而启,《青春斗》、《天下无诈》、《霍去病》等待播作品,让观众的期待值再度升高,也让她的霸屏之旅丰盈饱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悦 《知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