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人在骨不在皮 黄米依身上的戏剧感让人有点上瘾

2019-01-09 11:2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眼巴巴的等了一周,终于等来了最新一期的《演员的品格》,这档演员版的“创造101”为初出茅庐的新人演员们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也同步成长的机会,也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新鲜感。

  眼巴巴的等了一周,终于等来了最新一期的《演员的品格》,这档演员版的“创造101”为初出茅庐的新人演员们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也同步成长的机会,也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新鲜感。然而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在这59位“萌新”中,黄米依便是这样的存在。

  在颜值、流量当道的演艺圈内,黄米依或许还并不出挑,甚至有选手用“不是特别漂亮”来评价她,真人秀部分中,她大大咧咧的状态像极了男孩子,更是很难和标准意义上的“美”联系到一起。但是一旦进入到表演状态,黄米依总能变成一个让人意想不到样子——青蛇、酱爆,两个有点极端的角色都能将情绪和细节把握的收放自如、张弛有度。

  有网友评价说:美人在骨不在皮,黄米依是那种有后劲,让人上瘾的演员。确实,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黄米依总是充满“戏剧感”,通过反转、起伏的情绪带动大家产生期待。首期节目中,她在选角色的时候脱掉束缚的高跟鞋,在拿剧本的时候意外拿错,在番外花絮中“真人鬼畜”调侃笑恐龙……似乎她的每次出现都能带来些“意外惊喜”,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黄米依依旧带来惊喜,以出色的表现晋升A班。

  不管是性格、声音亦或是外貌、气质,黄米依似乎都跳出了大众既定的框框,有种自然生长的“原生之美”,这样一块璞玉,经过节目的打磨,将会呈现出怎样的以后,敬请关注每周六晚爱奇艺《演员的品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