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男朋友》朴宝剑亚巡在即 3月16日香港站福利来袭!

2019-01-11 10:35: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男朋友》的热播,朴宝剑也是再度在全亚洲范围“圈粉无数”,成为无数迷妹们的“理想男友”,再度掀起超人气热潮。

朴宝剑亚巡来袭.jpeg

  随着《男朋友》的热播,朴宝剑也是再度在全亚洲范围“圈粉无数”,成为无数迷妹们的“理想男友”,再度掀起超人气热潮。日前,朴宝剑更爆出即将通过亚洲巡回的方式与粉丝们再度见面,更将在3月16日登陆香港,现场将为香港粉丝们“狂发福利”!

  据悉, 《男朋友》中的纯情青年"金振赫”——朴宝剑,出道以来以多样的形象和魅力俘获了众多少女心,日前,朴宝剑公布将会通过‘2019 亚洲巡迴’与粉丝们见面。1月26日,他会以首尔为起点,在亚洲各地向大家展示从未有过的全新魅力,带来惊喜舞台!3月16日,2019 Park Bo Gum Asia Tour In HongKong 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HALL 10举行,宝剑还为期待已久的香港粉丝们准备了特别的"High Touch"时间,将与全场所有粉丝进行一对一击掌time,如此贴心十足的Fan service,一时间令无数粉丝更加期待满满。

  《云画的月光》中被誉为”国民王世子“的朴宝剑,这次又因为新剧《男朋友》而被誉为了"国民男朋友",在亚洲掀起了新的韩剧热潮。在《请回答1988》中,饰演天才围棋少年"崔泽",展现了清纯的魅力而受到关注,接著在《云画的月光》裡,饰演冷漠挑剔的傲娇皇帝"李韺",而被誉为"国民王世子"深受到大众的喜爱。通过精湛的演技吸引众多粉丝的朴宝剑, 不仅在韩国国内,也在海外证明了他的超高人气,之前在包括"2016-2017亚洲巡迴粉丝见面会"在内的多个巡回里已经向大家展示了他独有的"宝剑魅力”,此次巡演也是再度携手Lovelive乐福以及HS EnC将带来全新质感的巡演舞台!朴宝剑将在香港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