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以纶自曝好身材烦恼:现在男艺人动不动就要“脱”

2019-01-11 14:0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出品的浪漫奇幻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目前正在芒果TV热播,时间使者叶故和失忆少女夏曦跨越千年的高甜爱情让无数观众直呼少女心爆棚,其中王以纶饰演的叶故凭借高能情话和霸道甜宠,成为了众多少女心中的完美男友,收获了“神仙颜值”和“演技在线”的好评。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ff5106f031238a6eb1ec51fe6ccca67_.jpg

王以纶自曝好身材烦恼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bb1aef92019adb06c2f2c038640c87d_.jpg

  由芒果TV出品的浪漫奇幻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目前正在芒果TV热播,时间使者叶故和失忆少女夏曦跨越千年的高甜爱情让无数观众直呼少女心爆棚,其中王以纶饰演的叶故凭借高能情话和霸道甜宠,成为了众多少女心中的完美男友,收获了“神仙颜值”和“演技在线”的好评。1月9日王以纶接受媒体采访,不仅大方分享了和许晓诺的拍摄趣事,还自曝好身材烦恼:现在男艺人动不动就要“脱”,透露自己的隐藏属性其实是“话痨”,剧里剧外尽显反差萌。

  为演好叶故不做正常人 隐藏属性是“话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a8f9c84f8803cde96685dab6ba35cd7_.png

  王以纶曾在《光年1》里饰演男二号李哲,深情暖男的人设为他赢得了不输宋威龙的人气,如今以男一号的身份回归《光年2》,王以纶表示最难的挑战在于,没有感情、“半人半仙”的叶故其实跟自己的个性完全不一样,要演好这个角色,必须付出诸多努力。

  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表演,王以纶坦言在塑造角色的时候会尽量让自己“抛弃人性”,不做正常人,同时,还刻意控制住自己在日常生活里的“话痨”属性,只为更接近叶故活了两千多年的稳重状态。在拍摄过程中,自己也会和许晓诺一起探讨剧本,还透露《光年2》的名场面之一的“举凳抱”便是两人一起策划出来的。

  其实从歌手,到“天天小兄弟”主持人,再到演员,王以纶一直在转型,被网友点赞“神仙颜值”的他平时也特别注意好身材的保持,直言“现在男艺人动不动就要‘脱’的”,压力很大。

  “少男心”爆棚最爱看甜剧 想上真人秀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42e5aeb3f237df69951620303f180cd_.jpg

  此次王以纶饰演的叶故在《光年2》里不仅和许晓诺饰演的夏曦有诸多高甜吻戏,和反派之间也有不少悬疑故事线,但王以纶却透露私底下自己是个少男心”爆棚的人,最爱看甜甜的爱情剧,不喜欢太烧脑的东西,直言“看剧就是要很轻松然后很开心”,十分可爱。

  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王以纶也趁机向各大节目发出邀约,表示“想上真人秀”,希望能把生活中更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大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以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