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韶涵露美腿现身安徽春晚 妹妹贴身陪同似双胞胎

2019-01-11 14:3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0日,2019安徽卫视春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3600m²“亚洲1号”演播厅展开录制。

  1月10日,2019安徽卫视春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3600m²“亚洲1号”演播厅展开录制。“乐坛传奇”张韶涵一袭耀眼金色短装亮相,精灵般纯澈的演唱打动全场。值得关注的是,张韶涵的妹妹也低调现身,肤白貌美身材赞,和姐姐颜值相当有9分相似,活脱脱的似一对双胞胎一般。

张韶涵露美腿现身安徽春晚 (1).jpg

  当晚,张韶涵着香槟金半透明短装,搭配黑色腰封和过膝长靴,俏丽十足登上安徽春晚舞台。2018年刚在合肥举办自己的巡回演唱会,2019开年又来到春晚舞台,张韶涵直言“像回家一样”。被问是否吃过徽州特色臭鲑鱼,她搞怪回应:“就是臭臭的鱼啦!”而近年来,除了延续在歌坛的一贯高口碑,张韶涵还解锁了一个新title“彩妆带货王”,录制的节目一播出,就被广大网友疯狂追问口红和眼影色号。此次在安徽春晚,她更大方分享化妆心得,怎样涂口红又好看又显气色,怎样搭配腮红颜色等等。台下观众不仅能欣赏小精灵的精彩献唱,还能get到不少化妆秘籍,真是妥妥赚到啦!

张韶涵露美腿现身安徽春晚 (2).jpg

  这次合肥之行,张韶涵的妹妹也低调随同。虽然头戴红格子鸭舌帽特意压低,也难掩和姐姐张韶涵9分相似的高颜值:细腻白嫩的皮肤、水汪汪的大眼睛、精致小巧的脸型、瘦长纤细的身段……让人不仅发问:张韶涵你们家是祖传的芭比娃娃基因吗!

张韶涵露美腿现身安徽春晚 (3).jpg

  在后台采访时,妹妹忙前忙后十分尽心,还热心帮助工作人员调整镜头、灯光,真是rio乖巧!等张韶涵表演完毕从通道离场时,妹妹立马上前为穿着单薄的韶涵披上羽绒服,生怕姐姐冻到身体不适。有个这样暖心可爱的妹妹,太令人羡慕啦~

张韶涵露美腿现身安徽春晚 (4).jpg

  据悉,2019安徽卫视春晚将于春节前夕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张杰、张韶涵、腾格尔、汪苏泷、SNH48、韩再芬、王珮瑜、郭冬临等倾情演绎,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韶涵 安徽春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