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灿盛世陈柏凯《青春有你》“甜蜜”开张“酒窝”男孩迎暖追梦

2019-01-16 10:00: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随着《青春有你》官宣了主题曲MV,也让大众第一次看到百位训练生同台,作为00年的训练生,来自星灿盛世的陈柏凯已经“甜蜜”开张,高氧制服照清新俊逸,标志性的酒窝活泼可爱,阳光外形引人瞩目。

  近日,随着《青春有你》官宣了主题曲MV,也让大众第一次看到百位训练生同台,作为00年的训练生,来自星灿盛世的陈柏凯已经“甜蜜”开张,高氧制服照清新俊逸,标志性的酒窝活泼可爱,阳光外形引人瞩目。节目陆续曝光的各种福利也让粉丝们大为开心,尤其是在录制现场陈柏凯为李荣浩导师送上玫瑰花的“惊喜”让粉丝们直呼可爱。陈柏凯送花举动不但惹得导师欧阳靖幽默争夺,还迎来了另一位导师蔡依林“难道不是应该给我吗”的俏皮发问。

陈柏凯.jpg

  从《青春有你》官宣的各项物料中,不难发现,陈柏凯的确自带“氧份”,作为节目中星灿盛世仅一位的训练生,糖分却丝毫不输,每一个视频资料都让人能感受到陈柏凯由内而外的甜蜜。在温柔莫负的自我介绍中,海绵宝宝、“草帽”路飞、皮卡丘相继出镜,坐拥这些难忘的朋友,也让陈柏凯的青春、可爱、活泼都贴上了温暖的标签。而花絮视频则明媚再次绽放,如儿时邻家弟弟传递出的那份舒朗。相信这个春节,嵌着梨涡的浅笑定能让你一扫阴霾。

陈柏凯《青春有你》.jpg

  新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将全面展示训练生的成长励志过程,为梦想奋斗与拼搏的精神,也会助力新青年舞台梦想的实现。陈柏凯初来乍到,却将青春、活力、运动型、治愈系小可爱、励志阳光暖男等一系列具备标签性的代表元素融并于一身。前有多位实力与责任艰巨的魔鬼导师,后有如陈柏凯一样愿为“梦想”开启拼命模式的训练生,在一众青春制作人的见证下,用态度赢取“助力值”,用努力争取“前进值”,就如节目所说“越努力越优秀”,相信这位星灿盛世的训练生可以获得不凡的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