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4》塔川秋色正当时 错过还要等一年

2019-01-16 10:3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蜜食记4》走进秋冬不容错过的最美古村落——塔川,姐妹团冯薪朵、费沁源、陈昊宇找食材、做一品锅、学黄梅戏,在甜蜜的旅行中感受徽风皖韵。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粉墙黛瓦、山环水绕的皖南绝美风光,让古今名人雅士留下多少笔墨。而在徽州黟县小桃源众多美丽富绕的自然景观中,它又是如此浓墨重彩的一划。本周《蜜食记4》走进秋冬不容错过的最美古村落——塔川,姐妹团冯薪朵、费沁源、陈昊宇找食材、做一品锅、学黄梅戏,在甜蜜的旅行中感受徽风皖韵。

《蜜食记4》塔川秋色正当时 (1).jpg

  木坑竹海寻食材 费沁源徒手拔笋扮“大猪蹄子”

  在皖南,每逢四时八节、婚丧喜庆都时兴吃胡适一品锅。为了获得一品锅必备食材之新鲜竹笋,除了蹲守灶旁生火准备的冯薪朵,陈昊宇和费沁源都扛起工具进入木坑竹海。机智的姐妹俩向当地人请教了挖竹笋的门道,照着所说的“鼓包”去寻。一刀一刀挥下去,果然看到冒了尖的笋子,心急的源源激动到直接“上手”拔笋。就这样带挖带拔,终于成功到手一颗分量不轻的“战利品”。细胞活跃的俩人还就势玩起了后宫扮演游戏,陈昊宇“舒妃”重新上线,将好不容易到手的竹笋呈给心心念念的“皇上”;而“源帝”大大咧咧收下,竟甩给痴情人一句“退下吧!”,于是 “舒妃娘娘”再度凉凉!惨被“抛弃x2”的陈昊宇不禁吐槽:“果然是大猪蹄子!”

《蜜食记4》塔川秋色正当时 (2).jpg

  赵粤隔空躺枪被爆料 蜜食团学唱黄梅戏

  顺利吃上了自制的胡适一品锅,又品尝了美味的煎饺,蜜食团姐妹仨迎来闲聊时段。热爱音乐的陈昊宇拨弄着随身带来的吉他,分享拍戏趣闻。她爆料之前和赵粤同剧组拍戏,觉得粤粤是个特别安静的人。没想到立马被朵朵“无情”揭露:“不,她不是这样的!”一旁的源源也露出“我懂得”的笑容。不过,亲生闺蜜们其实非常有爱,得知赵粤受了很重的腿伤,心疼之余都劝她好好休养。

《蜜食记4》塔川秋色正当时 (3).jpg

  由于赵粤受伤临时缺席,学唱黄梅戏的任务便落在冯薪朵和陈昊宇肩上。她们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挑战经典桥段《天仙配》。不仅唱腔要精准到每一个音符,一个翻袖一个眼神也要刚好卡到拍。时间紧迫,人员变动,心系小姐妹的蜜食团能否按时按质完成演出?

  用美食美景相邀,以真情实感为寄。关注安徽卫视每周四21:20播出的《蜜食记4》,和蜜食团一起踏上甜蜜旅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食记4》 塔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