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变身“毒舌Boss” 《我的冤家住对门》上演吐槽大戏

2019-01-21 10:3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骏晔执导,陈赫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冤家住对门》正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优酷视频热播。

陈赫1.jpg

陈赫2.jpg

  由王骏晔执导,陈赫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冤家住对门》正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优酷视频热播。在最新剧情中,陈赫饰演的男主角潘向东身份反转成为“大BOSS”,毒舌属性暴露,承包剧中笑点。

陈赫3.jpg

  陈赫吐槽技能max 成为笑点担当

  在本剧中,陈赫“毒舌”形象深入人心。在面对逗比爱惹事的蔡郝贵,他屡次回怼精准吐槽;面对刁蛮任性的“富二代”柳楚蝶,潘向东风趣地调侃她为“野马”。潘向东的毒舌吐槽为本剧增添了不少“笑果”,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陈赫4.jpg

  陈赫演技爆表 获赞“暖心小天使”

  陈赫扮演的潘向东在“毒舌boss”与“暖心小天使”两种模式之间切换自如。虽然潘向东嘴上嫌弃蔡郝贵,却默默帮他赎回房子解决难题,并暗中送他酒吧股份;对于萍水相逢的张粉红,他也能在关键时刻为她“雪中送炭”找工作......陈赫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将人物中傲娇兼暖心的性格特质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被观众评价为“最佳好老板”。

陈赫5.jpg

  据悉,该剧将于1月22日在网络平台会员收官,敬请锁定陈赫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