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伐木累”重聚共迎狂欢夜 笑脸大比拼魔性十足

2018-11-12 10:3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0日晚,陈赫帅气亮相双十一晚会,携手angelababy、郑恺、王祖蓝一同进行四轮红蓝对抗赛

   陈赫出席活动.jpg

  11月10日晚,陈赫帅气亮相双十一晚会,携手angelababy、郑恺、王祖蓝一同进行四轮红蓝对抗赛,以欢笑之声与观众共同迎接双十一。

  晚会现场,陈赫与“伐木累”家族的angelababy、郑恺、王祖蓝重聚,一同在四轮对抗赛中进行游戏比拼。在开场的笑脸大比拼环节,陈赫的表现实属亮点,陈赫让人捧腹的鬼脸笑容十分逗趣,再加上他特有的“眉毛舞”更是搞笑十足,轻松赢得游戏胜利,现场欢笑不断,瞬间活跃了气氛。

  而最令人惊喜的是,此次跑男蓝队和极挑红队来了一次世纪大合唱,现场献唱《朋友》让气氛达到最高潮,而在演唱片段中,陈赫清澈带有磁性的嗓音也让观众纷纷直呼“跨界歌手陈赤赤”。

  一直以来,陈赫都凭借自己的游戏天赋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据悉,由他主演的《动物管理局》即将播出,期待陈赫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