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光年2》好评不断 90后新秀许晓诺凭实力说话

2019-01-22 10:43: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新人辈出的年代,想要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十分不易,但实力在手终会出头。比如90后新生代小花许晓诺。

  在新人辈出的年代,想要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十分不易,但实力在手终会出头。比如90后新生代小花许晓诺。近日,她通过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大约是爱》等多部作品中的精彩演绎,展示了作为演员极强的个人实力和角色魅力,获得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心疼夏曦遭磨难 善良坚强惹人怜爱

  在网剧《光年2》中,许晓诺饰演女主夏曦。夏曦作为2000年前的人物,穿越来到当代世界,不仅失去了记忆,还经常会出现白日梦游的状况。但性格坚韧的她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在当代世界收获了亲情友情,还有命定的爱情。

  纵观全剧,许晓诺对于夏曦前后期的心理变化把握十分准确。

  前期,夏曦是一个可爱呆萌的吃货少女,每每看到夏曦出场必定跟随着食物出现,网友笑称:“哪里有食物哪里就有夏曦”“我怕不是在看一个吃播美食电视剧”。

  后期遇到养母的刁难、学长的欺骗甚至自己的感情一再遭受危机,角色性格变得更加成熟,面对生活始终饱含热情的夏曦通过不断努力最终获得幸福。在剧中,许晓诺对于情感把控、角色细节的处理等方面都相当到位,例如在哭戏的处理上,从眼眶微红到泪珠打转再到泪滴滚落等细节处表现出色。

  在感情细节的处理上,与男主的互动十分戳人,与哥哥的兄妹情谊也非常到位,演员的喜悦或悲伤都让观众代入感极强,真实而立体。

  除此之外,许晓诺的古装扮相也是本剧的一大惊喜,英气与柔美并存,眉眼间很有戏。既能婉约柔美也能洒脱俊俏,披发造型温婉大方,束发造型英姿飒爽,十分百变。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呼吁,希望她多多尝试古装造型。

  实力不凡靠演技取胜 影视新秀势不可挡

  出道至今,许晓诺已经凭借多部作品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特别是今年两部女主戏《光年2》、《大约是爱》接连播出,她更是开启了长时间霸屏模式。《光年2》夏曦活泼可爱,《大约是爱》周是勇敢正直,对于不同角色的精准把控及特色化演绎,足可看出她在演艺方面的专业水准和不凡功底,而这也是她跻身于新生代实力小花之列的首要条件。

  无论是颜值气质,还是内里功夫、表演实力,许晓诺均已具备,相信在观众越来越看重演员演技能力的大环境当下,像她这样的实力小花更是能把握机会,塑造更丰富具有层次感的经典角色,也期待接下来《延禧攻略番外》里的思婉格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光年2》 许晓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