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合租晴雨录》悬疑来袭 克拉拉形象多变想象丰富

2019-01-22 10:4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人气小说《合租情事》的爆笑恋爱合租漫画《合租晴雨录》自上线以来就备受关注,好评不断。

克拉拉漫画形象 (1).jpg

  改编自人气小说《合租情事》的爆笑恋爱合租漫画《合租晴雨录》自上线以来就备受关注,好评不断。而漫画中女主蓝珊形象参考了人气女星克拉拉之前的部分写真,青春阳光,性感迷人。

克拉拉漫画形象 (2).jpg

  《合租晴雨录》这部漫画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在合租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浪漫搞笑的故事。在最新更新的漫画中,蓝珊半夜总能听到客厅里有声音,在地上还会发现菜刀。但是大家半夜都没有在客厅见到过人。众人纷纷猜测是不是闹鬼,一时之间闹得人心惶惶。吓得蓝珊半夜不敢出门。网友纷纷上线破案“肯定是有人故意弄的”“这画风也不像有鬼啊”“蓝珊想象力这么丰富吗哈哈”。

克拉拉漫画形象 (3).jpg

  据了解,该漫画还在持续更新,后续的内容也将更加精彩。同时由克拉拉出演的悬疑院线电影《沉默的证人》也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