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的品格》王炳翔摩登街舞嗨翻全场 引何炅尖叫称赞

2019-01-22 11:2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在热播中的《演员的品格》是一档年轻演员品训的综艺节目,由何炅带领的演值团和刘天池带队的“专业老师团”,对59位新人演员进行品格训练与演技强化。

《演员的品格》“梗王”担当王炳翔 (1).jpg

  正在热播中的《演员的品格》是一档年轻演员品训的综艺节目,由何炅带领的演值团和刘天池带队的“专业老师团”,对59位新人演员进行品格训练与演技强化。第五期节目中,通过posebattle对决,已甄别11人,现留下48位新人演员进行后续的对决。新人演员王炳翔目前排名27,他在posebattle的对决中,演绎摩登时尚的牛仔青年,一系列高难度街舞动作,气场全开,引得何老师及观众纷纷尖叫称赞。

《演员的品格》“梗王”担当王炳翔 (2).jpg

  摩登80王炳翔 演绎炫酷街舞

  第五期《演员的品格》以“posebattle”为主题,59位新人演员分别从大唐盛世、,摩登80、动物世界三个不同的服装类型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服装进行对决。新人演员王炳翔选择了摩登80的牛仔style,在battle环节中,王炳翔与搭档玛尔法多娃配合巧妙,一动一静,节奏感十足,尤其是王炳翔的腾空劈叉及双手倒立定格动作,视觉冲击力极强,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最后的ending pose二人更是配合默契,以一个高难度的pose结束了这段极具80年代味道的高燃舞蹈。舞台上的王炳翔动感有力,街舞动作张弛有力,赢得全场观众鼓掌叫好,直呼看的过瘾,并表示没想到主持人出身的王炳翔,街舞竟然跳的这么好。

《演员的品格》“梗王”担当王炳翔 (3).jpg

  “梗王”担当王炳翔 展示“武林绝学”

  舞台上的王炳翔是一丝不苟,认真演戏的新人演员,舞台之外的他,作为团队里的老大哥,是一个“梗王”的存在。他会一步步详细讲解自己的斗鸡眼“武林绝学”,可以两只眼睛画八字,眼观六路也是见所未见。此外,王炳翔作为摩登80蓝队的队长,点评起自己队员的服装那是耿直的彻彻底底,“无从下眼、衣服像是偷了爸爸的西装一样”等等,更是直言自己的衣服没什么亮点、很平庸,将原本紧张的比赛氛围调解成了欢乐轻松的吐槽现场。

《演员的品格》“梗王”担当王炳翔 (4).jpg

  幽默风趣的王炳翔可谓是团宠级大哥,他与查杰、张舒沦以及朱旻昕组成“wsnd组合”,还与张舒沦、张开泰、朱旻昕的被称为“品格F4”。想知道“梗王”王炳翔更多的“笑料”,期待下期的《演员的品格》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