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团之名》分班结束 周艺轩为抢人“放狠话”

2019-01-25 10:53: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四(1月24日),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第二期如约上线。

班长周艺轩放话抢人.jpg

班长周艺轩放话抢人

人气新生杨桐.jpg

人气新生杨桐

  本周四(1月24日),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第二期如约上线。周艺轩、赵品霖等10位班长实力上岗,奶茶公开宣战成功抢夺班长名额;李政卫“灵魂”舞蹈看哭袁娅维;周艺轩为抢心仪队员放话“送你四个字,乐华娱乐”。

  奶茶逆袭成舞蹈组班长 李政卫舞蹈令袁娅维感动落泪

  本期节目中,10名班长全部诞生,每位班长和7位新生组成了新的班级,而未能与班长匹配成功的20位新生遗憾离校。此次班长席位竞选战,候选人火力全开。继首期李政卫与舞蹈老师何展成battle点燃全场后,本期他再次展现了别具一格的舞蹈实力,令到老师袁娅维感动落泪“我第一次看舞蹈看哭了”;AJ赖煜哲原创说唱、舞蹈帅气十足,连一向严苛的王霏霏也激情夸赞“这个实在太帅了!”。

奶茶抢夺班长成功.jpg

奶茶抢夺班长成功

赵品霖组集结完毕.jpg

赵品霖组集结完毕

  值得一提的是,首期节目中获得四颗星,无缘班长名额的新生奶茶主动下场battle,舞台瞬间燃至嗨点,现场多位新生被其表演吸引,竟投入到忘记投票,奶茶也成功夺下舞蹈组一个班长名额。

  杨桐AJ赖煜哲组队成功 米饭同学遗憾重组失败

  除了班长竞选环节外,本期节目中新生分班大会也精彩纷呈。面对八位班长的花式争抢,新生杨桐最终选择与AJ赖煜哲组队。而与AJ一样收获颇丰的还有周艺轩,为拿下阳兵卓,直接放大招“送你四个字,乐华娱乐”,不但一举抢下阳兵卓,还顺利将赵品霖心仪的队员苏勋伦、以及同属乐华娱乐的张镐濂再次收编,而相比之下,班长宋乐谦却因未选择米饭同学队员黄柏煊而令现场气氛一度陷入“伤情”中,约定好的组合米饭同学重组失败。

AJ组集结完毕.jpg

AJ组集结完毕

AJ舞台燃炸现场.jpg

AJ舞台燃炸现场

  此次分班大会,选择昔日队友还是重组实力班级成为了新生和班长们的最大难题。在经历了种种心理挣扎之后,终于成功匹配的10个全新班级,能否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凝聚形成团魂?分班大会的抢人过程中,自信满满放话“跟着轩哥”走的周艺轩,究竟是否能不负众望成为新生们眼中的最称职班长?而本期获得班长席位的10名新生班长,谁才是你心中真正的实至名归?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四晚8点优酷独播的《以团之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