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俊濠《艳势番之新青年》将播 “媒体”身份引期待

2019-01-25 11:0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众主创纷纷亮相现场,其中司三的扮演者新生代演员李俊濠现场自我调侃是团队的“照相机”担当,在剧中帮助团队记录日常,破解迷案。

李俊濠“媒体”身份.jpg

李俊濠《艳势番之新青年》.jpg

  近日,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众主创纷纷亮相现场,其中司三的扮演者新生代演员李俊濠现场自我调侃是团队的“照相机”担当,在剧中帮助团队记录日常,破解迷案。在被现场嘉宾纷纷调侃剧中角色定位是团队的“宣传”时,他一句“是的,和现场(媒体)老师一样”轻松回应。

李俊濠出席上海发布会.jpg

李俊濠少年英气.jpg

  李俊濠在《艳势番之新青年》中饰演“摄影师”司三,这是他首次出演以民国为时代背景的电视剧,在剧集中作为摄影师和情报专员双重身份的司三将用他的智谋与灵敏的反应力,和团队伙伴一起惩恶扬善。究竟李俊濠在剧中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敬请期待1月30日《艳势番之新青年》司三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