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妍之《亲爱的,你在哪里》正式开机 丁燕子温情来袭

2019-01-25 11:4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影股份、腾讯影业、华录百纳出品,腾讯影业制作,中影电视联合摄制,王雷、秦海璐、张铎领衔主演,韩童生、范明、朱茵、杨昆特邀出演,王妍之、宋涵宇主演的家庭情感生活大剧《亲爱的,你在哪里》今日(1月24日)在厦门举行了开机仪式。

王妍之《亲爱的,你在哪里》正式开机 (1).jpg

王妍之《亲爱的,你在哪里》正式开机 (2).jpg

  由中影股份、腾讯影业、华录百纳出品,腾讯影业制作,中影电视联合摄制,王雷、秦海璐、张铎领衔主演,韩童生、范明、朱茵、杨昆特邀出演,王妍之、宋涵宇主演的家庭情感生活大剧《亲爱的,你在哪里》今日(1月24日)在厦门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王迎、制片人曹娜携演员王雷、范明、杨昆、王妍之、宋涵宇、车梓茗等亮相现场。中影电视制片部制片人季威克及开发部项目主管陈俊含、华录百纳制片人赵文靖、拓娱制作总经理王健、腾讯影业大禹自制剧中心总经理孟庆翰等相关领导和出品方代表亦到场见证。本剧以“寻子之旅”为线索,呈现出历经风雨反而愈发坚固的家庭与亲情,差异化现实题材和实力制作团队引发网友的关注与期待。

王妍之《亲爱的,你在哪里》正式开机 (3).jpg

王妍之《亲爱的,你在哪里》正式开机 (4).jpg

  在剧中,演员王妍之饰演男主的妹妹丁燕子,出道以来,从《锦绣未央》里的“侠女”君桃,《老男孩》里对喜欢的人穷追猛打的空姐费雯丽到刚刚收官不久的《那座城这家人》里一人分饰两角的周大双和王小霜等一系列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目前,本剧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更多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等多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