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我的冤家住对门》喜获“小冬瓜”称呼 温情落幕引不舍

2019-01-28 11:1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6日,由陈赫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冤家住对门》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正式收官。

   陈赫1.jpg

  1月26日,由陈赫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冤家住对门》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正式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轻松欢快的剧情、生活化的场景获得观众好评。而陈赫在剧中扮演的看似高冷毒舌、实则暖心风趣的“另类Boss”潘向东,更是赢得了一批忠实观众的喜爱。

  陈赫挑战创业设定 角色蜕变演绎到位

  陈赫饰演的男主角潘向东原是一名性格质朴的汽修厂工人,在一次意外中大奖后,成为腰缠万贯的“潘Boss”。在进行创业的过程中,潘向东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也渐渐明白了自己真正的梦想。

  在全剧最后,潘向东拒绝了加入汽车城项目的邀请,而是选择通过自己努力,将汽修厂的废弃零件打造出自己的“梦想之车”。男主坎坷曲折的创业历程引发了观众们的共鸣,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陈赫走心演技获认可 观众难舍“小冬瓜”。

  《我的冤家住对门》拍摄于六年前,虽然剧中陈赫的形象较为青涩帅气,但他通过收放自如的演技生动地再现了勇敢追梦、大胆创业等场景,更令不少观众深深喜爱上高冷又不失风趣的男主角潘向东。剧集虽已播完,但观众们仍依依不舍地在网上留言“舍不得呆萌的‘小冬瓜’”“还没看够”。

  据悉,由陈赫主演的新剧《动物管理局》即将播出,持续为观众奉上欢乐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