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唱响湖南卫视小年夜 暖心演绎《年夜饭》

2019-01-30 16:5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9日晚,2019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1、韩雪.jpg

  1月29日晚,2019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直播当晚,韩雪携手钱枫、SING女团合唱了歌曲《年夜饭》,用欢快的歌声为观众送去新年祝福,获网友盛赞。

  当晚,韩雪身穿红色花朵斜摆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暖心演绎歌曲《年夜饭》,年味十足。韩雪不仅外形亮眼,一开口唱起歌来效果也十分惊艳,“我为全家做次年夜饭,吃到心也觉得很饱满”歌词朗朗上口,满是幸福的味道,轻快的节奏更是感染全场观众,网友们纷纷表示“韩雪声音太动听了”。

  此次表演,是韩雪继2018湖南卫视春晚后与钱枫的第二次合作,两人默契十足,歌曲《年夜饭》充分表达了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的简单幸福。据悉,接下来韩雪还将登陆央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多台春晚,以及长江之恋•长江流域十二省市春节联欢晚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