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下无诈》开播 付嘉饰刑警廖北京侦破诈骗大案

2019-01-31 10:0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公安部宣传局、公安部刑侦局、北京市公安局、腾讯影业、千骊影视、艺东派影视联合摄制,余丁执导,郭晓东、徐悦、王茜、付嘉、巴图主演的大型反电诈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下无诈》于1月30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

《天下无诈》付嘉饰刑警廖北京 (1).jpg

  由公安部宣传局、公安部刑侦局、北京市公安局、腾讯影业、千骊影视、艺东派影视联合摄制,余丁执导,郭晓东、徐悦、王茜、付嘉、巴图主演的大型反电诈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下无诈》于1月30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在北京卫视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网络播出。

《天下无诈》付嘉饰刑警廖北京 (2).jpg

  《天下无诈》是一部全方位揭秘各类电诈骗局,为群众揭露常见电诈手段,敲响防范警钟,展示公安民警侦破电诈案全过程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这部备受瞩目的“开年反电诈第一大剧”的播出,有望引起电视观众对电信诈骗犯罪的重视,提高全国观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天下无诈》付嘉饰刑警廖北京 (3).jpg

  在剧中,新生代实力演员付嘉饰演警察廖北京一角,和一众老戏骨们搭档出演,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廖北京作为刑警界的“泥石流”,他在工作上为人正直、勇敢,乐观,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此次是付嘉第二次出演警察,在之前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中的刑警李晏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天下无诈》付嘉饰刑警廖北京 (4).jpg

  据悉,《天下无诈》由《重案六组》金牌团队打造,公安部宣传局、刑侦局和北京市公安局、腾讯影业等联合摄制,每晚七点三十分,锁定北京卫视,同时,腾讯、爱奇艺、芒果TV三大平台联合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警界泥石流”付嘉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