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付嘉出席高级珠宝晚宴 帅气干净时尚大气

2018-09-25 09:1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3日晚,芭莎珠宝高级定制珠宝发布晚宴在北京华贸丽卡尔顿酒店举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23日晚,芭莎珠宝高级定制珠宝发布晚宴在北京华贸丽卡尔顿酒店举行。出席宴会的人不仅有芭莎珠宝主编敬静女士与高级珠宝创始人龙梓嘉,乔振宇、陈都灵、袁弘、张大大、付嘉等人也悉数到场支持。当晚付嘉身穿一身浅灰色系西服,内搭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显得帅气有型;胸前佩戴一枚甲骨文系列胸针优雅大气。整体look清爽干净,时尚感十足。

  付嘉自从出道以来就受到大众的关注,据悉,由他主演的网剧《唐诗三百案》正在搜狐热播,付嘉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李墨白,一个有智慧有担当的神探,心怀天下,屡破奇案。而他之前在《我的奇妙男友》中饰演的李晏之,也是一名身负正义的警察。《择天记》里则变成了坚强善良的师兄余人。从他的身上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演员的百变性与可塑性。据悉,接下来付嘉还会有《天下无诈》、《我的奇妙男友2》、《曼陀花开》、等优秀作品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