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女花不弃》彩蛋升级再曝高能四人海报 花样cp重新解码

2019-01-31 12:0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喀什飞宝文化传媒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编剧,梁振华、周美豫担任总监制,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自1月8日起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

1.《小女花不弃》“情愿亦情缘”主题海报.jpeg

  由喀什飞宝文化传媒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编剧,梁振华、周美豫担任总监制,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自1月8日起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今日(1月31日),《小女花不弃》继续释出高能“彩蛋”,惊喜曝光“情愿亦情缘”主题海报,“花样四子”首度同框,人物情感关系暗藏玄机,亟待重新解码。就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十二、二十三集中,《小女花不弃》自成一派的轻喜甜乐风愈加浓厚,花不弃(林依晨饰) 掌管朱府重振家业,东方炻(陈柏宏饰)向“未婚妻”花不弃开启“非主流”追求攻势,而陈煜(张彬彬饰)仍然寻“妻”未果,令观众对“莲花夫妇”重逢的期待更加迫切。

2.林依晨饰花不弃.jpg

  “情愿亦情缘”主题海报曝光 花式cp暗藏玄机高能解码

  今日官方重磅释出的“情愿亦情缘”人物关系海报中,花不弃、陈煜与东方炻、柳青芜(黄心娣饰)首度同框,画面花香鸟语,俨然一副暖意袭人的春日景象,四人白衣飘飘春风满面,似乎预示着各自的爱情也将迎来柳暗花明。花不弃与东方炻各持“信物”背向而立,这是对两人渊源前史的暗示,还是剧情埋下的玄机引人猜想,而陈煜则持剑在旁,冷峻面容带着三分不羁浅笑,与身旁翩翩起舞的柳青芜依稀有着隐藏的故事。东方炻与柳青芜的加入,也令“莲花夫妇”的甜虐情感线生发更丰富的解读,春暖花开的温暖表象下酝酿着怎样的错综情缘与故事转折,期待剧情解码。

3.张彬彬饰陈煜.jpg

  “朱府F4”“虫虾cp”欢乐出道 轻喜甜乐风持续圈粉

  据悉,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十二、二十三集中,花不弃回到朱府接管家族产业,摇身一变成为江南首富继承人朱珠,不但机智应对前来找茬的“姑奶奶”们,还巧用计谋立下威严,将朱府上下安排得明明白白。由花不弃与小虾(彭渤饰)、朱寿(刘鑫饰)、朱福(张欢饰)组成的“朱府F4”也将逗趣上线,乌龙与彩蛋齐飞的朱府搞笑日常即将上演。与此同时,新晋的“虫虾cp”元崇(肖向飞饰)与小虾也有爱互动携手发糖,怂帅男孩元崇情窦初开,对高冷女孩小虾展开火热追求,一连串的花式“翻车”现场令人捧腹。

  就在今晚,自恋值满分的东方神医将继续“强撩”未婚妻,花不弃是否会接受东方炻的“碰瓷式约饭”,“GPS失灵”的陈煜又能否及时现身,期待今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电视剧《小女花不弃》精彩揭晓!每周二至周四晚两集连播,新媒体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PP视频也将同步上线,会员抢先看4集,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女花不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