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曼《暖暖的幸福》央视开播 演绎双重身份“保姆”传递温情

2019-01-31 12:0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殷飞导演,陈冰编剧,实力演员涂松岩、黄曼、赵淑珍、徐申东、郑家伦等出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暖暖的幸福》将于今晚正式登陆CCTV-8晚间黄金档。

  由殷飞导演,陈冰编剧,实力演员涂松岩、黄曼、赵淑珍、徐申东、郑家伦等出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暖暖的幸福》将于今晚正式登陆CCTV-8晚间黄金档。该剧讲述了生活在北京四合院里的重组家庭,一家人为能给失忆的奶奶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精心编织了一个善意的谎言,从而引发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暖心故事。黄曼在剧中饰演勤劳贤惠的保姆李惠莲,在梅家旗袍店工作了八年,女主人意外去世,她不离不弃地照顾一家老少的生活。在历经种种磨难后,他们最终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黄曼《暖暖的幸福》央视开播  (3).jpg

  该剧以传统手工艺旗袍店为背景,穿织出一个极具戏剧性的平凡家庭的故事。梅家旗袍店的掌门人,上门女婿金满堂(涂松岩饰)的妻子在一次意外中离世,岳母梅奶奶不堪打击而病倒,考虑自家儿孙将来无人照顾,梅奶奶强忍丧女之痛,逼着金满堂与李惠莲(黄曼饰)结婚。谁知梅奶奶术后醒来患上了暂时性失忆,忘记女儿已经离世,李惠莲与金满堂只好“隐婚”,善良的惠莲从此兼顾家里家外,既当旗袍店里的伙计,又要担起女主人的担子,照顾一家老少。黄曼曾透露,剧组的生活很有趣,吃住同处,很有家庭氛围。剧中,金满堂有腰病,李惠莲就常常给他按摩,这个桥段很生活化,并且真实自然。同组演员慢慢熟络,就好像一家人。

黄曼《暖暖的幸福》央视开播  (2).jpg

  据悉,黄曼饰演的李惠莲不仅与金满堂上演“家庭谍战”,还智斗梅奶奶和家里四个熊孩子,在四合院里上演一出又一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此前,从感人至深的《二婶》到去年收视冠军的催泪大剧《娘亲舅大》,黄曼善良大气的荧屏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是,她坦言,新剧《暖暖的幸福》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我们用轻喜剧的方式来表达。不管纠结也好,痛苦也好,悲伤也好,都是用另外一种视角去演绎的。”一向低调演戏的黄曼,诠释的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保姆李惠莲的演绎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觉感受?敬请期待。

黄曼《暖暖的幸福》央视开播  (1).jpg

  今晚20:30请锁定CCTV-8黄金强档,电视剧《暖暖的幸福》暖心开播;此后,2月1日起,每晚19:30三集连播,和您一起欢乐过新年。据悉,黄曼在近日开播的反电诈剧《天下无诈》中也有精彩客串,期待已久,共同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