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梦空间》暖心播出 韩雪爱情格言收获认可

2019-02-01 10:40: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1月 31日),湖南卫视全新恋爱社交节目《恋梦空间》第四期播出。

《恋梦空间》韩雪 (1).jpg

  昨日(1月 31日),湖南卫视全新恋爱社交节目《恋梦空间》第四期播出。这一期中,韩雪作为恋商观察员在开场投票环节理性支持罗堃煜。从不同场景进行的甜蜜约会中,韩雪透过现象看本质,道出7位男女选择背后的恋爱心理,在表白前是否要对过去有所了解的问题上也给出了独到见解,令网友不禁赞叹:“韩雪有一颗清澈澄明的心”、“爱情格言实力满分”。

《恋梦空间》韩雪 (2).jpg

  昨天的节目里,7位男女对约会地点的选择直接决定了一起相处的搭档,陆文韬大气选择恋梦小屋时,引发棚内观察员的心疼。面对张博对陆文韬“白纸”阶段的评价,韩雪则透过现象看到爱情背后的残酷,理性表示:“这是他人生路上要付的学费”,道出恋爱的路上要经历成长。告白前的晚餐上,大家讨论仪式感的问题时,韩雪更是给出独特见解,“特殊时间点仪式会强化感情”、“你选择了他,就当今天从零,不要纠结过去”、“爱情里最怕的是我从来没有来过”等爱情格言实力演绎高恋商,收获网友不少赞叹和感慨。

  爱是克制还是放肆,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恋商观察员韩雪又将带来怎样的爱情观,令人期待。每周四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带你邂逅相遇,邂逅爱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