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走寻常路”的黄米依 成为《演员的品格》最大黑马

2019-02-01 10:5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的品格》即将于本周正式迎来了品训第二个阶段“影视化表演”,这也就意味着对于很多新人演员会出演人生中第一部“电视剧”。

  《演员的品格》即将于本周正式迎来了品训第二个阶段“影视化表演”,这也就意味着对于很多新人演员会出演人生中第一部“电视剧”。赛制的残酷让新人演员之间的角逐变得更加激烈,有限的角色也成为大家争先恐后的对象。黄米依这次依旧没让观众失望,通过“试戏”的走心表演,顺利拿下《给我看你的心》中烧烤摊上的“神仙姐姐”一角。

《演员的品格》黄米依 (1).jpg

  神仙姐姐是整个剧本中颇为重要的一个角色,黄米依不仅在短短的时间内完全做到脱稿,并且还设计了动作细节,从神到形,全方位的丰富了这个角色,自然又有代入感。这是一个用母亲的姿态去劝慰年轻人的片段,现实生活中虽然没有当过母亲,但是黄米依却用眼神和肢体动作完成了角色的母爱属性,温柔深情的台词、令人动容的眼神,再加上双手轻握住对戏演员的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暖心,让人不得不感叹黄米依对人物从外到内的驾驭能力。

《演员的品格》黄米依 (2).jpg

  好演员从来不怕角色的多变和未知,对他们来说角色就是“来什么演什么”。在之后的采访中,黄米依也坦言,自己拿到剧本时候最想选的角色是「出租车司机」,尽管是男性角色,但是出租车司机的“智者”设定让她十分感兴趣,井柏然也忍不住说:“你永远都是不按照常理出牌。”

《演员的品格》黄米依 (3).jpg

  就是这个不太按照常理出牌的姑娘,总能对人物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表达,青蛇的台词设计、神仙姐姐的动作设计,细节决定成败,所以黄米依演出来的东西每次都灵活而生动。业务能力毋庸置疑,个性魅力逐渐展露,观众网友一致看好,未来潜力不可限量,凭借实力脱颖而出的黄米依,无疑成为了《演员的品格》最大黑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