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刚日尧《天衣无缝》即将下线 实力演绎“反派也可以很可爱”

2019-02-01 11:3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朱刚日尧主演的谍战剧《天衣无缝》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热播,近日进入收官最后一周,剧情的走向也逐渐揭开层层迷雾,矛盾冲突愈演愈烈,可谓精彩纷呈。

朱刚日尧《天衣无缝》即将下线 (1).jpg

朱刚日尧《天衣无缝》即将下线 (2).jpg

  由朱刚日尧主演的谍战剧《天衣无缝》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热播,近日进入收官最后一周,剧情的走向也逐渐揭开层层迷雾,矛盾冲突愈演愈烈,可谓精彩纷呈。在本周剧情中,朱刚日尧饰演的国民党侦缉处处长----二哥资历安在经历了兄弟间反目残杀与爱人苏梅的彻底背叛后,最终走向一个让人可怜可叹的悲剧结局。

朱刚日尧《天衣无缝》即将下线 (3).jpg

朱刚日尧《天衣无缝》即将下线 (4).jpg

  在朱刚日尧的用心塑造下,资历安这个十足的暴躁反派,被演绎得有血有肉,时而暴跳如雷,时而重情重义,时而又很热爱生活,渴望得到家人的爱。所以随着剧情的播出,观众与网友反倒是一边倒的心疼起这位杀人机器“资二哥”。“资历安被你演活了!””演个优秀喜感可爱到令人心疼操心的表情包反派也真是吸引眼球!”“二哥太真实了让人有点心疼”更有网友呼吁,希望二哥资历安能坚持活到大结局。朱刚日尧通过对角色深刻的理解,别具一格表演方式,最终能得到网友的一致肯定,离不开他背后的用心与努力。生活中淡然与安静的他,为了演好这个暴跳如雷的资历安,时刻揣摩,甚至梦中自己都是角色的样子。有时候一觉醒来要换三次衣服,因为被紧张的汗水浸透。

朱刚日尧《天衣无缝》即将下线 (5).jpg

  更鲜为人知的是,在一次的媒体采访中,朱刚日尧透露:“杀青之后我发现自己闻不到香味,去医院看病,医生问我是不是受到了刺激导致内分泌失调,我说之前演的角色让我心烦意乱,失眠头痛,医生说这样当然会刺激到神经系统,也会影响到嗅觉、味觉、和触觉,之后开了一些药,两个月后嗅觉慢慢恢复,才感觉和这个角色正式告别了。”

朱刚日尧《天衣无缝》即将下线 (6).jpg

  如此的入戏,才让朱刚日尧成就了“有史以来最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才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可爱的“暴躁男孩”资历安。随着剧集即将收官,面对网友和朋友发来的诸多肯定和鼓励,朱刚日尧也感谢观众的认可,业内同行的肯定,但更多的是谦卑与自我审视“我一直都很平和,我可以在自己的思考和师长朋友的帮助下看清自己,无论好坏,我都会尽力去吸收、消化并与之相处。”

朱刚日尧《天衣无缝》即将下线 (7).jpg

  即将告别“可爱的反派”资历安,朱刚日尧已经踏上新的征程,投入到张永新导演的作品《觉醒年代》紧张的拍摄中。在这部戏中,他饰演近代著名的思想家、学者--胡适先生,希望朱刚日尧在不久的将来,再次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