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泰有福”加料《欢乐喜剧人》 泰维 朱天福化身“欢乐制造机”

2019-02-03 10:25: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东方卫视的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五季已然开播,强大的嘉宾阵容收割了众多欢乐。

  “泰有福”《欢乐喜剧人》.jpg

  “泰有福”加料《欢乐喜剧人》.jpg

  近日,东方卫视的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五季已然开播,强大的嘉宾阵容收割了众多欢乐。除了喜剧老将的回归外,还有各领域新喜剧人加盟助阵,历经四季的大碗娱乐,此次派出的是拥有丰富舞台经验的“泰维”和为舞台带来年轻视角与元素的“朱天福”,二人组成了“泰有福”爆笑加料。第三期节目战况升级,“泰有福”携《事情是这样的》乘势而战,喜剧解压贺岁末,“维”有新春添乐“福”。

泰维简介.jpg

泰维.jpg

泰维形象照.jpg

  老将“泰维”晋升主角 “欢乐舞台”蓄势待发

  《欢乐喜剧人》自开播以来,就被称为是“喜剧人的盛宴”,收视率和话题度均有领先,更因“以笑载道”、“喜剧正能量”的价值诉求广受好评。这样的舞台,对于专业的喜剧演员泰维而言,既有挑战高度,又带有一定的归属感。从《开心俱乐部》到《喜剧班的春天》,再从《喜剧总动员》到《喜乐街》,丰富的舞台经验,让他能够生动传神的表现出不同人物的性格特征,并在作品中加入自己的创作和想法,努力制造欢乐从未停歇。

朱天福简介.jpg

朱天福.jpg

朱天福形象照.jpg

  朱天福激情点燃“欢乐梦” 年轻视角解析“生活之喜”

  全新升级的《欢乐喜剧人》第五季在嘉宾阵容、赛制设置、喜剧元素方面层层升级,力求实现更大突破。因此也为喜剧新人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天地。就像朱天福对喜剧舞台不灭的激情和向往,总是带着新鲜的惊喜,身为金牌助演的他外形阳光,气质儒雅,曾凭借小品《倩女幽魂》宁采臣一角而被观众所喜爱,年轻的视角开拓不一样的喜剧质感,不断尝试全新角色,为舞台添加了更多的元素与可能。

  喜剧是舞台经验积累之下的“生活创意”,也是一群营造欢乐的喜剧人为之努力的目标,此次,“泰有福”的待播惊喜,让观众为之向往。一方面是大碗娱乐的品质保证,另一方面则是大众对喜剧人的更高期待。泰维与朱天福不但是老将与新贵的碰撞,更是喜剧创新中的一次“欢乐之旅”。案件重演一遍遍,累得哥俩快下线,不想错过假日的快乐源泉,就请关注今晚《欢乐喜剧人》,原来《事情是这样的》,欢乐是那样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