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欢乐喜剧人》专治不开心 陈国坤“被整”送欢乐

2017-03-28 10:4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4日,由郭德纲、岳云鹏、潘斌龙、张小斐、艾伦、陈国坤等联袂主演,“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欢乐喜剧人》已正式全国公映。

   1.jpg

  3月24日,由郭德纲、岳云鹏、潘斌龙、张小斐、艾伦、陈国坤等联袂主演,“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欢乐喜剧人》已正式全国公映。香港影星陈国坤一改往日功夫硬汉形象,片中演绎搞笑角色。

  “被整”没形象 陈国坤为剧扮丑

  无论外形、身材、神情、功夫都酷似武术宗师李小龙的香港演员陈国坤,以饰演李小龙而走入大众视野。一向风度翩翩、男人气十足的他,此次加盟笑星云集的喜剧片《欢乐喜剧人》 风格转变极具挑战性。为了给全民送上欢乐,尽可能贴近剧中人物角色,陈国坤也是牺牲很大。在这场喜剧人的奇妙澳门之旅中,陈国坤不仅出演绑架郭德纲的“反派”角色,还不顾形象扮丑搞笑。在片方放出的预告片中,往日的武打硬汉陈国坤画着烟熏浓妆,神情发懵,似乎“被整”一脸不知所措,引人捧腹。

2.jpg

  大小荧幕齐开花 超级网剧《反黑》引期待

  除了加盟正在影院热映的爆笑喜剧《欢乐喜剧人》 ,由陈国坤主演的年代武侠剧《新猛龙过江》也在各卫视播出,前不久刚顺利杀青的《反黑》也让观众有着高期待值。

  《反黑》是由東盛柒娛与合众影业出品、影视兄弟有限公司摄制,耗资达6000万元,为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特别呈现的超级原创IP。不仅云集陈欣健、陈惠敏、吴志雄、陈小春、陈国坤等一众当红影星共同出演,其中陈国坤更是首次担当监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