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连淮伟《青春有你》闪光追梦 人间开心果传递乐观能量

2019-02-03 11:0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备受关注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已经顺利开播三期,训练生们的逐梦之旅也成功扬帆起航。

《青春有你》连淮伟.jpg

连淮伟.jpg

  昨日,备受关注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已经顺利开播三期,训练生们的逐梦之旅也成功扬帆起航。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中,个人训练生连淮伟依旧上交了排名第五位的喜人成绩,而随着节目的不断热播,连淮伟身上的“宝藏密码”也被逐一放大,笑容可爱自带综艺效果,登上舞台却又气场全开,不但赢得了极佳的观众缘,也让大众见证了梦想少年在台上台下刻苦上进,努力接近梦想之光的认真态度。

连淮伟舞台照.jpg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身处A班的连淮伟总是能够在不经意间展现专属于他的乐观能量。当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临检彩排,每一位训练生都在为自己的“亮点部分”找寻动作,自带升降机效果的连淮伟压轴出场,发射丘比特之箭的特别设计,不但赢得许多同为训练生们的投票,就连张艺兴都表示他与这首歌曲十分契合。他的舞台魅力在青春气场强大的节奏中,顺利拥抱高光时刻,一气呵成完成度非常高。

连淮伟训练中.jpg

  当公演舞台正式开唱,连淮伟的表现就像一颗耀眼的星星,那种轻松自然的台风,和脸上常在的笑容,足以展现出他自信满怀的一面。虽然在私下采访中他表示自己的“假轻松,真紧张”,甚至用“高级脸’来为团队打气加油,但是真正走上舞台时,他的闪亮却无法令人忽视。更多时候连淮伟的幽默和搞笑,被网友们定义为青春本该有的样子,就连给父母打电话,都是那种画面超温馨的“笑”果。

连淮伟制服照.jpg

  从初印象排名到第二期中顺利逆袭前三的连淮伟,用大方清澈的笑容,唱跳俱佳的实力,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粉丝和网友们都认证他为《青春有你》中的人间开心果,有趣的灵魂在线吸粉,刻苦的努力台下用功。能够在训练生中成功脱颖,不仅仅凭靠运气,更多的是自身的实力,和对舞台的渴望与坚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