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否》圆满收官 柏安完美演绎秋江

2019-02-14 14:44: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秋江是墨兰的陪嫁侍女,长相娇俏,行事灵巧,本是天真烂漫的年纪,却无奈只能囚困在高院之内,无奈的去学着生存之道。

   柏安1.jpg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于近日圆满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和话题度一路领跑,成为2019当之无愧的开年剧制之王。剧中除了有诸多主演同台斗技之外,曾在不少影视作品中都有着亮眼表现的柏安所饰演的秋江也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秋江是墨兰的陪嫁侍女,长相娇俏,行事灵巧,本是天真烂漫的年纪,却无奈只能囚困在高院之内,无奈的去学着生存之道。想要将一个带着冲突点的角色演好演活,对演员而言无疑是种挑战,柏安反复研读剧本,分析人物性格,一点点的拼凑出一个多面化的秋江。无论是收到家书后雀跃灵动的小女孩,还是被墨兰拒绝请求时的落寞失望的少女,亦或是被调戏威胁时张皇失措的小女人,都在张弛之间被柏安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

柏安2.jpg

  错综复杂的剧情衍生出庞大的人物关系网,在问及是如何看待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在剧中存在的意义时,柏安表示:“任何一个角色,都是有生命有灵魂的。对我来说,秋江的存在,就是我的的使命。我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为观众呈现更好的‘我’。”

  据悉,前不久柏安推出了自己的新单曲《我能给你什么呢》,而目前正投入新剧《末代厨娘》的拍摄中,她在剧中饰演的青儿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柏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