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颖儿《非常静距离》“撒糖”甜到齁 讲述勇敢追梦被赞三观超正

2019-02-15 09:4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恰逢情人节,颖儿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聊和付辛博的甜蜜日常

   颖儿做客《非常静距离》.jpg

  昨日恰逢情人节,颖儿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聊和付辛博的甜蜜日常,更分享了自己从业以来的追梦历程,讲述自己的“超正”世界观。节目开始颖儿边插花边讲述付辛博曾给自己惊喜送花,情节堪比偶像剧一样甜蜜,还分享自己陪付辛博在剧组拍戏“担任”助理角色,悉心照料他的工作、生活,并感到非常幸福,现场疯狂“撒糖”甜到齁。网友纷纷表示“情人节肆意撒糖,甜出天际”,“最美好的爱情就是互相付出,被颖儿付辛博甜到啦”。

  在节目中,颖儿聊到自己初为人母时的不容易,焦虑,卧床,前一秒还在感叹宫缩的剧痛后一秒却说生完简直太舒服了,让人哭笑不得,但这些都在看到“小月亮”的那一刻变成了感动满足幸福,也更加体会到了作为母亲的不容易。颖儿还畅谈自己出道以来的人生经历,从15岁参加选秀,收获名气没有自满考中戏继续追梦,因为对未知感到焦虑,使得颖儿在大三的时候坐着公交车不停地跑组,试戏被拒绝也是无所谓“这次没面上,说不定下次就面上了呢”。当被问及如果自己的资料被别人轻视会感到难过吗,颖儿表示“其实是还好的,别人看轻你,也不是说没有原因的,因为确实当时也是什么都没有,你也不能因为这些去恨别人,你好了之后别人就自然地看得上你了。”展现出“超正”三观,充满了阳光正能量的一面,主持人李静也评价颖儿是胆大自信无畏。

  颖儿做客《非常静距离》一展对生活的自信以及正能量足以体现她正确的世界观,她阳光向上的好性格也圈粉无数。颖儿曾以其细腻、自然的演技将一个又一个角色塑造得鲜活立体,引发观众广泛关注和讨论的同时斩获好评无数,此次在节目上提及的史诗级历史大剧《江山纪》中她饰演眉眼如画、气韵非凡的徐皇后,演绎一代贤后,期待她在未来的全新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颖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