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太恐怖!唐嫣郑爽吕佳容颖儿 为美惊悚暴瘦颜值惨跌

2016-12-08 09:1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娱乐圈的明星们为了上镜完美,竭尽全力的保持苗条身型,但有些女明星们过度暴瘦却让人看着有些恐怖。

太恐怖!唐嫣郑爽吕佳容颖儿.jpg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娱乐圈的明星们为了上镜完美,竭尽全力的保持苗条身型,但有些女明星们过度暴瘦却让人看着有些恐怖,如近日公布恋情的唐嫣一直以“火柴人”形象示人,郑爽几度因暴瘦登顶热搜,原本是微胖界的吕佳容也被爆出消瘦露骨,而颖儿之前的“排骨架”身材也令人惊悚不已。

  唐嫣细胳膊细腿不忍直视

唐嫣细胳膊细腿不忍直视.jpg

  唐嫣其实43公斤的体重是正常的,但关键是身高有172啊!这么一算下来,偏瘦了不只十斤。对比照片就知道她有多瘦了,这细胳膊细腿的简直不忍直视,随时都有被折断的可能。

  郑爽十中有5因瘦上热搜

郑爽十中有5因瘦上热搜.jpg

  有关于郑爽的热门,十次有5次肯定是因为其暴瘦引起的,之前在拍《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剧照流出时郑爽只剩下突出的锁骨以及全无肉感的腰部腿部,对比之前照片还是满脸胶原蛋白时好看。

  吕佳容两颊凹陷疑忧郁成疾

吕佳容两颊凹陷疑忧郁成疾.jpg

  吕佳容以前是一个体重130斤的丰满小胖子,现在却已经到了骨瘦如柴的境界了,对比之前写真照,现在的吕佳容两颊凹陷,关节突出,令人触目惊心,疑似是工作太过操劳,身心压力大忧郁成疾。

  颖儿对自己最能下狠手

颖儿对自己最能下狠手.jpg

  对自己最能下“狠手”的当数颖儿了,还记得当年《千山暮雪》里肥嘟嘟的“童雪”吗,为了拍《解密》,颖儿瘦身30斤,重回骨感却因胸前一片的“排骨架”备受瞩目,照片对比看起来实在是有些毛孔悚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