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职业猎人》揭秘情感修复师:当代人“忙于启齿”的感情法宝

2019-02-18 12:2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职业猎人》于2月12日起每日18:00上线,捕猎你所未见的职业。

   情感修复师陈立娜(1).jpg

  《职业猎人》于2月12日起每日18:00上线,捕猎你所未见的职业。今晚即将上线的第七集将揭开情感修复师的神秘面纱,为当下遭受感情困扰的年轻人传授“情感之经”。

  汲取双向情感力量 客户亦是“生活联盟”的伙伴

  视频开场,一对情侣因感情纠纷发生激烈争吵,甚至拳脚相向,关系有走向破裂之趋势。一旁耐心平复女孩情绪的是本集的主人公陈立娜。

  这样的案例,陈立娜从事情感修复师一职以来已接手过上百个。这是一项十分耗费时间与精力的工作,最短的介入修复时间需要两个月,最长的甚至要一两年,让她坚持下去的动力,不仅出于从小对心理学的热爱,更是因为她能在帮助客户情感修复的过程中汲取到双向的情感力量和勇气。对客户而言,通过情感修复师的帮助,他们解决了情感问题,生活有了好的转变;对陈立娜来说,她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信任,受到激励,从而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不幸问题。客户,亦是“生活联盟”的好伙伴。

  情感咨询行业年入百万?幸福的感情才是无价宝

  时代在日新月异地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在现实和精神生活的双重高压下,情侣分手闹自杀,年轻夫妇一言不合闹离婚的情况屡见不鲜,这时,情感问题的疏通和排解就显得尤为重要。

  如今咨询修复感情的客户男女比例持平,大学生情侣和已婚族占多数,对此陈立娜给出的建议是:年轻人应当想清楚自己的需求,勇于承担责任和解决问题,抓住感情升温的契机,平等相处,在维系一段关系的同时也要注重自己的提升。

  实际上,大部分情感问题都是由于缺乏沟通。陈立娜认为,从解决最尖锐的矛盾到心理疏通和情感帮助,实践和方法都是最重要的,因此她会替咨询者和其伴侣创造良好的沟通环境,找到矛盾的所在点,而后慢慢疏通解决。圆满的情感状态是一个相互取暖,尊重彼此,充满爱的过程,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都需要双方用心经营。

  很多人对心理咨询师这一职业既崇拜又好奇,有人道从事情感咨询行业能年入百万,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心理咨询师前期的投入和学习花费很大,客户花钱买的是情感修复师的专业和阅历。通过情感修复师的疏导排解,客户的情绪得到疏解,能继续收获幸福的感情,这才是无价的。

  “心理咨询师并不是只会催眠和魔术的高冷职业,而是像感冒发烧需要就医一样日常化。”然而,客户能知晓情感修复师的存在并寻求帮助的渠道却很少,往往都是口碑相传和依靠心理咨询师的小圈子同行介绍,这时,平台的推介就显得意义重大。

  火山小视频《职业猎人》第七集节目将镜头聚焦情感修复师,让更多受情感困扰的人明白,其实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相反,正视情感问题,才能早日解决并重获幸福。

  截至情感修复师,《职业猎人》已经记录了特技演员、射箭运动员、酒店试睡员、宠物搜救员等七种与众不同的职业,在挖掘这些从业者背后故事的同时,让才华之光和真实的生活之美在这个平台迸发出斑斓色彩。每晚18:00,更多与众不同职业背后的故事,上火山小视频搜索“职业猎人第一季”,即可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职业猎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