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小橙电视剧《老中医》开播 演技实力获前辈肯定

2019-02-22 09:39: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1日,央视黄金档开年大剧《老中医》播出,该剧由高满堂编剧,毛卫宁导演,陈宝国、冯远征、许晴、陈月末、王小橙共同主演

   王小橙《老中医》剧照2.jpg

  2月21日,央视黄金档开年大剧《老中医》播出,该剧由高满堂编剧,毛卫宁导演,陈宝国、冯远征、许晴、陈月末、王小橙共同主演,青年演员王小橙在剧中饰演陈宝国和许晴两位演艺界前辈的女儿,对于非专业出身的王小橙,导演毛卫宁和主演陈宝国、许晴给予相当肯定。

  导演毛卫宁认定王小橙即翁晓嵘 联系试戏闹乌龙

  导演毛卫宁在央视《据说很好看》节目中,谈及筹备《老中医》演员时,偶然看到王小橙主演的一部还未上映的电影作品,第一眼便认定她就是剧中翁晓嵘的饰演者,但对于王小橙以往作品,是否科班出身,一无所知,辗转几人才短信联系到她,起初发短信邀请参加试戏,结果王小橙以为是“诈骗短信”,好在赶上选角时间档期,才有今天与观众见面的机会。

  老前辈的包容肯定 让王小橙奋发努力

  王小橙在电视剧《老中医》中有大量与陈宝国、许晴两位演艺界前辈的对手戏,非科表演科班出身的她确实心里有很大压力,但在进组后,许晴如姐姐般温柔和蔼的对王小橙说:“我们长得好像啊,都有酒窝呢,不愧是演母女啊”,简短的一句话,便让王小橙瞬间温暖。在剧组中,陈宝国老师一向话不多,对自身要求极高,但偶尔会在角落与大家搭话,紧张的气氛就在潜移默化间融化,让整个剧组包容、具有有凝聚力。央视一套每晚八点两集连播,让我们一起走进民国中医世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小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