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ike Angelo《我的奇妙男友2》热播 新身份Wick神秘来袭

2019-02-25 09:3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奇幻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正在热播中

   Mike《我的奇妙男友2》.jpg

  都市奇幻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正在热播中,演员Mike Angelo凭借剧中男主角薛灵乔一角获得了高度关注,同时也收获了观众的好评。

  Mike Angelo在《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中饰演的是“基因变异人”薛灵乔,深情又细心的他一直默默陪伴在女主身边,常常使用“闪现”超能力帮助女主角田静植化解困难。全剧围绕着一桩“年轻女性连续失踪案件”展开,讲述“基因变异人”与人类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种种有趣的故事与潜藏的危机。

  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薛灵乔化身“陈年醋王”,虽然他为了保护女主选择分手,但仍然无法压抑对女主角深深爱意,不经意流露出的“吃醋”的小情绪让不少网友幽默调侃“大乔哥真的太不容易了”。与此同时,同样也是由“基因变异人”组成的S组织为了研究和存续“基因变异人”群体,也开始亮出身份与薛灵乔进行交涉保护女主和“小福星”,究竟薛灵乔与这个神秘的S组织将会合作或是成为敌人?故事的发展让人充满期待。

  据悉,由Mike Angelo出演的新电影《The Misfits》(《异类》)已于近日开机《The Misfits》由Renny Harlin 导演,Pierce Brosnan饰Pace、Mike Angelo饰Wick、Rami Jaber饰The Prince、Nick Cannon饰Ringo、Hemione Corfield饰Hope、Jamie Chung饰Violet,实力卡司云集,主创阵容强大。Mike Angelo也在微博发文“The Misfits begins”并晒出与导演Renny Harlin等主创的合影,期待《The Misfits》拍摄顺利,也期待演员Mike Angelo在新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奇妙男友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