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付嘉《我的奇妙男友2》杀青 悬案升级高能开挂

2017-11-15 11:5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前,《我的奇妙男友2》发布了一组定妆照,付嘉不忘初心,依然延续小晏的角色,收获了不少网友的支持。

   付嘉《我的奇妙男友2》.jpg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浪漫爱情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的拍摄目前已进入尾声,该剧主演付嘉也于近日顺利杀青。作为曾收获超高口碑的《我的奇妙男友》的延续剧集,《我的奇妙男友2》一经开机便吸引了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关注,默默守护了田净植一整季的李晏之也在续集中回归,是将继续安心付出还是将开展新的恋情?仍未可知。

付嘉《我的奇妙男友2》剧照.jpg

  此前,《我的奇妙男友2》发布了一组定妆照,付嘉不忘初心,依然延续小晏的角色,收获了不少网友的支持。有网友表示:“看到小晏还是付嘉,我就放心了”、“因为小晏也会继续追,期待李警官。”

  剧中,李晏之依然为基因突变人的案件费神,而案情却持续升级,新增了不少阻碍。但李晏之却一路开挂,脑洞突破天际,与薛灵乔见招拆招,高能不断。杀青当天,付嘉连发两条微博与李晏之“告别”,并感谢丁梓光导演对他的照顾与帮助。

付嘉《我的奇妙男友2》杀青.jpg

  此前,付嘉因出演《我的奇妙男友》中的小晏被观众熟知,深情款款、爱而不能的李晏之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他又出演了古装奇幻剧《择天记》,在剧中饰演“弟控”余人师兄;在暖心轻喜话题剧《寻人大师》中,付嘉摇身一变,又成为了呆萌的狗仔周期,另众多观众看到了他身上极强的可塑性。此次付嘉继续出演《我的奇妙男友2》也是出于对李晏之这个角色的热爱,更让粉丝们看到了这位少年的坚持。据悉,由付嘉主演的电视剧《暖爱》《天下无诈》等作品都即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