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靖雯《八分钟的温暖》收官 柳溪川勇敢追爱获圆满结局

2019-02-28 10:2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泰洋川禾旗下艺人王靖雯出演的青春校园剧《八分钟的温暖》迎来腾讯视频会员收官。

   WechatIMG3.jpeg

  昨日,由泰洋川禾旗下艺人王靖雯出演的青春校园剧《八分钟的温暖》迎来腾讯视频会员收官。王靖雯在剧中饰演直率洒脱的阳明中学校花柳溪川,角色形象丰富饱满,勇敢追爱收获圆满结局,备受网友喜爱。

  王靖雯细腻演绎校花柳溪川 展露心意勇敢追爱

  《八分钟的温暖》生动展现了青春里少男少女们的独有的细腻情感,自开播以来就在网络引发讨论狂潮。而王靖雯此次在剧中扮演的阳明中学校花柳溪川,可谓是“勇敢追爱”的代表,有一种敢爱敢恨的直率洒脱。在柳溪川出场到收获圆满爱情的日子里,观众们跟随王靖雯细腻的表演,见证她从一个高冷傲娇的气质校花,逐渐“解放天性”,确定自己心意,展露出勇敢追寻爱情的一面。王靖雯在剧中表现的勇敢直率令不少网友称赞“学姐真的太帅了”、“为王靖雯演技打call”。

WechatIMG4.jpeg

  王靖雯发文惜别柳溪川 观众大呼不舍

  昨日大结局播出后,王靖雯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向工作人员和观众表达感恩之情,并正式告别角色柳溪川“感谢导演和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还有一直支持这部作品的你们”“柳溪川,再见啦”。网友们纷纷在评论里大呼不舍“舍不得柳溪川”“还没有看够”,并表达了对王靖雯下一部作品的期待之情。

  据悉,王靖雯的两部新作品分别为由郭富城主演的电影《麦路人》、由梁家辉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期待王靖雯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靖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