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韩雪解锁学霸属性跪地钻研D房间项目

2019-03-01 14:4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韩雪搭档王峰组成雪山组合,将共同带领山之队进行战队比拼

   韩雪认真记笔记.jpg

  今年,韩雪搭档王峰组成雪山组合,将共同带领山之队进行战队比拼,演得了戏、唱得了歌,韩雪也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解锁了隐藏已久的学霸属性。

  早在节目官宣之时,韩雪就曾在微博上通过一串密码力证自己是“最强大脑”,对于加盟《最轻大脑》,她坦言是来学习的:“只有终身学习,才能不断进步。我希望自己较以前是进步的。”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韩雪频频开启“学霸”模式,不仅对每个题型有所研究,在项目备战时,还要比划参与,今晚即将开展的D房间1v1对决,该项目着重考察空间力,为了更加清楚比赛规则,探索解题思路,韩雪甚至跪地仔细钻研项目,手拿立方块了解行径路线,一丝不苟的认真模样简直和备战区的选手们有得一拼!

  在节目中,由于导师坐在选手比赛场地上方的观察台,很难对每位选手做细致观察。于是,韩雪就在场下通过做笔记的形式,将选手们在比赛中展露的特点以及对应的突出能力记录下来,她表示:“这是对选手最基本的尊重,同时也方便快速调取选手信息,希望可以在后面帮到我和我的队长王峰。”

  在昨晚的媒体探班中,有一个“数字谜盘”的互动环节,现场的女嘉宾和记者朋友们共同挑战本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一轮“数字谜盘”的同款题目,韩雪仅用时1分23秒就完成了复原,连她自己都惊讶地跳了起来!

  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项目让韩雪跪地钻研?想看到她更多神仙技能的展现?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五晚江苏卫视21:10《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