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的品格》收官,吴瑞淞何德瑞蜕变为有品格的演员

2019-03-05 14:0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次收官战,许多新人演员都是首次出演音乐剧,但每个剧组依然斗志满满。

  2019年3月2日,国内首档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正式收官,历经了专业导师团的百日培训,粉丝星途旗下的两位选手吴瑞淞、何德瑞逐渐从青涩的入门者变成有品格的演员。其中,吴瑞淞在上周六的决战之夜收获观众和导师的实力认可,成功晋级前12名,并最终取得排名第十的成绩。

吴瑞淞.jpg

  本次收官战,许多新人演员都是首次出演音乐剧,但每个剧组依然斗志满满。作为与现实生活最接近的一部音乐剧,《爱在星光里》的男主角童菲的扮演者吴瑞淞打破以往给人幽默逗乐的形象,变身为贫民窟里的梦想少年,无论歌唱、舞蹈还是演技都能带领观众进入音乐剧情境,感受在残酷现实中挣扎着的青春梦想,直戳网友泪点,令学长井柏然感叹“是今天最打动我的故事”。

吴瑞淞写真.jpg

  初出茅庐,吴瑞淞要做的不仅将在演技上证明自己,更重要的是在拼搏努力、德艺兼备上成为真正的演员,为国内影视文化市场注入一股新生力量。除了童菲,他还是动画形象汤姆猫、暗中筹谋的上朝大人、相亲男李文宝、思维跳脱的黑桃A,在总决赛拿到第十名的成绩,他感慨道,“来《演员的品格》这100天,收获就是我知道我自己演员的这条路该怎么去走。”

何德瑞.jpg

  有感动当然也有惋惜,不仅进入决赛的16位选手代表着突出的“演值”,不少在比赛期间惜别舞台的新人演员也同样获得导师团和网友的高度评价。新人演员何德瑞从分班考试中《你好,旧时光》的小太阳林杨,到Pose Battle实力转型为硬核形象的丛林之王狮子,再到屡屡试镜失败不气馁终获面试官认可,这也从侧面展现了,好的演员既要符合这个时代的价值观,更需要源源不断为年轻人提供正能量的引导。

何德瑞写真.jpg

  事实上,不只是吴瑞淞和何德瑞,这59人的毕业也让大众对青年演员产生更多期待,各位新人演员的性格、品性、悟性等互不相同,但他们却都有一个共同的长处:都在沉沉浮浮的娱乐圈中,凭借实力一路走到现在的全民艺人“长青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瑞淞 何德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